[第一部分] http://cett.pixnet.net/blog/post/151365044

[第二部分] http://cett.pixnet.net/blog/post/152036952

欲轉貼本站文章者,請註明出處及網址,謝謝您的配合.

 

該遊戲在kongregate 的網趾.

http://www.kongregate.com/games/Pseudolonewolf/mardek-rpg-chapter-1

 

4-7-2012 16-12-50  

他們走進, 裡面躺著一具.. 屍體?! 正要走上前去看,

4-7-2012 16-13-324-7-2012 16-14-34  

…!!!!

 

Deugan : 甚麼回事? Mardek! 剛才發生了甚麼?!? 你沒事吧?

Mardek :

Deugan : ...Mardek?

4-7-2012 16-22-27  

 

Deugan : ...Mardek?

???? : 嗯. 我是說, 喂你. 居民. 這是哪裡? 不等等... 你認識Annunaki嗎? 還有Lingons? 星際聯盟?

Deugan : 吓? 甚麼? Mardek, 你嚇壞我了...!

Mardek : 哎呀, 我也開始被自己嚇住了!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! 那些話都不是我-

???? : 安靜, 宿主. 所以... 這是個未開發的世界嗎? 有意思...我或許能在這裡安身... 至少一段期間. 但同一時間,我會很難防守...  

Deugan : 嗚嗯... 如果你是裝成這樣的, Mardek, 就停止吧... 這並不好玩...

???? : 我想你們現在很困惑, 居民們! *未開發的* 和 *人類的* 居民們, 我該添上...  

我就坦然直說吧. 你看, 我的ga-... 呃, 我的' 飛行馬車 ' 在你們的星球上墜毀了, 而我的另一個身體不能承受那衝擊死亡了. 憾事一件.

可是我在今世仍然有要事幹, 因此我把我的靈魂轉移到這宿主裡. 我現在正和宿主共用身體. 你不需要* 明白 *; 你只需要接受, 因我不會離開, 如果你想對我下手你得先殺掉這生命.

Deugan : 呃啊!

???? : 但是儘管我先前的語氣不好, 我並沒有傷害你們的意圖! 不... 傷害是我反對的, 我就是為此來到這裡...

為我對你們造成的不便我很抱歉, 可是... 就為我沒把這個生命的靈魂趕走而欣慰吧, 因為我之前能夠那樣做從而獲得完全控制! 然而我沒有那麼殘忍, 所以我寧願共用.

我恐怕, 從此以後你得容忍我一段時間, 因為我只能離開這身體當它到- ...啊. 那其實, 不要緊的.

我認為我應該立即嘗試適應這裡. 所以告訴我, 生物們, 你們是怎樣稱呼的! 你們的名字是甚麼? 你們是幼蟲, 沒錯?

Deugan : 我不是毛毛蟲! 而... 而我也不清楚這是甚麼回事! 我很困惑! 這... 太 *怪異* 了...

但你是某種... 東西... 在 Mardek的身體裡還能從他口中說話, 但你不是他? ,

???? : 說對了, 小生物! 我很驚奇在這個未開發的地方的如此幼小的你竟能跟得上我的話!

可是天哪, 我竟這麼無禮! 我沒讓我的宿主說話太久了! 原諒我吧.

Mardek : 唔! 吓? 好啦, 我一直說不了話! 是你幹的, 對不? 別那麼做! 快離開我!

???? : 我恐怕我辦不到, 噢宿主. 我得使我的今世永存, 而我剛才所做的結合相當的永久性, 所以我和你會在一起很久! 你只要習慣我共用你的身體就行了.

4-7-2012 16-48-15  

 

 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
    C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