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第一部分] http://cett.pixnet.net/blog/post/151365044

欲轉貼本站文章者,請註明出處及網址,謝謝您的配合.

 

該遊戲在kongregate 的網趾.

http://www.kongregate.com/games/Pseudolonewolf/mardek-rpg-chapter-1

16-5-2012 22-06-29  

 Deugan:它在墜落, Mardek! 一顆墜落的星! 我也看見它落在哪裡, 它轟的一聲著陸我都看見了!

我推測, 它就在真實之林的另一邊著陸!

我們或許應該去找那顆星, Mardek誰知道它有包含着甚麼樣的奧妙和奇觀? 我們渴望了冒險這麼久, 這可能是我們的大好機會... 我們去找那墜落之星吧!!  

 

他們一同出門去了.

難得有機會該順道遊覽小鎮一番, 會得知不少事情, 如真神 YALORT, 冒險家 Social Fox

4-7-2012 15-43-08  

YALORT的雕像

 

至少應該去去發明家 Meraeador 的家, 他正埋頭於他的新發明,零件散佈在家中. 見你們來了, 他請求你們順便幫助他搜集一些鉛管之類的東西, 作為一個小任務, 好讓他有足夠的材料完成發明.

7-6-2012 23-59-07  

 

他告訴你們在下水道的冒煙鼠身上會找到鉛管, 應該不難就弄到5支了.

8-6-2012 0-13-10  

 

下水道離Meraeador家不太遠, 那裡挺髒的, 那些冒煙鼠也是

 

不久你們就搜集到5支骯髒的鉛管, Meraeador 很滿意, 他打算給你們一些報酬

8-6-2012 0-36-14  

 

 

不久後到了真實之林果真如此

 

還會遇到住在那裡的巫醫

8-6-2012 0-47-41  

兩個小孩往樹林另一邊前進, 可是在出口附近有一隻小妖擋在路中

8-6-2012 0-51-15  

有了齒輪項鍊的魔法的幫助不久就打倒牠了.

走出了樹林, 馬上就要到了

4-7-2012 15-54-42  

 

 

 Mugbert : 喂! 誰在那裡?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, 這是... 呃──... 是你們! 你們是鎮裡的小子們! 我之前打倒你們了!

 Mardek : 好啦, 閉嘴!

 Deugan : Mugbert?你這大惡霸! 你在這裡幹甚麼?

 Mugbert : 這跟你們無關!

 Mardek : 好啦, 我打賭你是為墜落之星來的!

 Mugbert : *嘟*. 這是我的! 都是我的! 我最先來這裡, 所以就是我的!

 Deugan : 不! 在你手上是不正的! 呃... 像墜落之星這種東西不能落到你這種人手上!這不正的手! 你大概會把它用在邪惡的方向之上!

 Mugbert : 是又怎樣? 你們打算幹甚麼, 啊啊? 打倒我啊? 嘿嘿嘿. 你們只管試試看啊?

 Deugan : 那好! 來吧, Mardek! 我們一起去打倒這惡棍然後把世界從他的魔掌中拯救!

 Mardek : 我會狠狠地踢他的魔掌, 它會掉下大概下星期就死掉!

 Mugbert : 我會再次從打倒你們這些小家伙中得到樂趣!

4-7-2012 16-07-05  

 

 

Mugbert 被打倒後哭起來, 跑了. 兩名小孩來到墜落之星前, 發現上有一扇門

 

 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
    C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